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九歌n(备考随缘)

九歌n(备考随缘)

 

【九亭】谈恋爱,撒个娇

生病文学,上周寄了的时候想出来的,超级短打

一大把年纪了没好意思麻烦我妈,夜里高烧自己挺过来的

点赞评论

  

  

刘筱亭没想到自己习武多年的身板竟然扛不过张九泰。

最近生病的人多,小园子干脆暂时停演,病了的养病,没病的就当放假休息了。刘筱亭和张九泰扎在毒窝里一周都没事,回家休息了两天出去了一趟,第二天就寄了。

张九泰状态还算好,发烧嗓子疼咳嗽一套流程下来用了三天。

而刘筱亭,发烧的第二个晚上,他还在刷抖音。

他发烧睡不着,怕总是翻身影响张九泰睡觉,就搬去了客卧。


刘筱亭刚百度完,高烧不能裹被子捂汗,便没再勉强自己,喝了药躺着。

厨房里传来叮呤咣啷的声音,没一会儿张九泰端着水盆推开门,他没开灯,把盆放到床边。

“喝药了么?”

刘筱亭点点头。

拧了毛巾放在刘筱亭额头上,又转身摸到刘筱亭的腿给他揉腿。

刘筱亭白天说自己腿疼。

“你怎么不睡觉?我又不是小孩子!”刘筱亭说话的声音里带着浓重的鼻音。

“你搁这儿难受,我睡觉?我心得多大?”张九泰在黑夜里剜了一眼刘筱亭,仗着他看不见,“也不见你撒娇,成年人独立也不是这么独立的。”

刘筱亭笑起来,把手机放在枕边,“想吃糖葫芦了。”

“别想,那玩意儿凉,等好了再吃。”

刘筱亭撇撇嘴,“还想喝奶茶。”

“成,明天给你买。”


虽然这样不道德,但张九泰真的很享受刘筱亭依赖他。他们在一起不过半年,刘筱亭搬过来也不过两月,平时总是一副很独立的样子,能自己做的事情从来不找张九泰帮忙。

就连生病,刘筱亭都怕影响他而搬离主卧。

哪有人这样谈恋爱的。


刘筱亭能感觉到张九泰掌心的温度,一点一点度到他心里。他不喜欢麻烦别人,麻烦别人意味着亏欠,和张九泰谈恋爱,尽自己所能对他好,却忘了有付出当然得有回报。

张九泰取下敷在刘筱亭额头的毛巾,水里兑了酒精,他拧干毛巾掀开盖在刘筱亭身上的被子,给他物理降温。

“烧成这样了还扛着!”张九泰没别的意思,就是心疼,刘筱亭没说话,乖乖翻过身,方便张九泰擦拭后背。

这样的擦拭约摸进行了二十分钟,刘筱亭的温度逐渐降下来,张九泰给他拿了短袖换上。

“想喝水。”

张九泰端着水递到他嘴边,刘筱亭没法,只得抓着张九泰手腕就着他的手喝水。

“别玩手机了,我陪着你闭目养神。”

话是这么说,张九泰却只坐在床边,他还要换毛巾,刘筱亭躺好握着张九泰的右手。

“谢谢你。”


凌晨四点,刘筱亭的高烧总算退下来,他已经睡着,张九泰轻手轻脚收拾后东西,坐在床头陪着刘筱亭。

刘筱亭其实刚睡着,感受得到张九泰的动作,他翻身侧躺着,靠进张九泰,又握着他的手十指相扣。

那就撒个娇,麻烦一下亲亲男朋友吧。

  

  

PS.

  当天晚上真的很希望有人陪着我,结果大半夜连个能聊天的都没有


九歌n(备考随缘)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九歌n(备考随缘)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